2007-10-09 10:31:14ౄ 呱*__ౄ

ೀ10/8+10/9

怎辦怎辦?
昨晚就聽到我在一直鬼叫
痛ㄚ~~~媽媽咪芽
受不暸了
------------_______*--------------------=*

又加上昨晚又跟大寶貝吵架
不是我不體諒你在忙ㄚ~~
我只是......
算了
不想提起了
再說也沒有用了ㄚ
這是你第一次對我兇的說
我想
是我的不對
心中那樣的勇氣打哪來的?

吵完
心中好難過
因我們從沒吵過架的說

今早打給你妳已經起床囉
不耽誤你上班時間就掛了
之後看到你傳的簡訊
要我好好休息!!
謝謝你的關心

後ˇ媽咪帶我去看醫生從你上班的地方過
看到你
想到昨天
心中還是很難過
我無言了ˇ
不知從何說起了
----------------------------------*======__________
到醫院
看醫生 覺得醫生都很敷衍

什麼叫照x光就好了?
什麼叫打個破傷風領個要吃就好了?
啃ˇ蒙古太夫一個


擦藥不會小力一點喔!!
是你的傷嗎 ?
氣ˋˊ
恨ˋˊ
想到今天洗完香 又要看到你
真的討厭

身上的傷我可以忍著不哭
因堅強不想讓別人覺得我脆弱*- -
堅強寶寶......也許吧?


上一篇:ೀ哀~~

下一篇:ೀ我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