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01:43:47*翔*

回台灣。

 

 

這次回台灣,是我的打算。

妳可能會驚訝,我怎麼會想回台灣?

分開的時候,我一個字都沒有對妳提起,莫名其妙又要回台灣了‥

 

加藤夏美,妳聽好。

在幾年前,當我不顧一切告訴妳,我很愛妳的時候,就已經擺脫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妳說那是禁忌,如果犯了‥會怎樣‥?妳說妳想都不敢想。

爸爸媽媽呢?外公外婆呢?甚至其它的親人會怎麼樣。

沒辦法像我一樣拋棄家人,就這樣一無反顧。

 

不要同情,我不想要同情。

如果真的愛我,妳就會想一無反顧。

本來就知道‥妳是個拖泥帶水的人,只是沒想到妳連對我都一樣,或許是在意嗎?所以不忍說出對我的感覺?

其實在妳的心裡,我根本是個變態吧?

是啊‥

一般人怎麼會對‥自己的‥有興趣?這點我也很疑惑,但一開始我也不是這樣的,妳也知道我一開始是有女朋友的‥。

是誰這樣霸佔我,總說永遠要跟我在一起?

那個人明明是妳啊!為什麼到後面,卻變我一個人在為這段感情單打獨鬥?

是因為不敢愛,還是不想愛?

妳問自己才最清楚吧。

 

這次我不想讓步,也不想就當個懦夫。

 

 

 

選擇吧。

 

要跟別的人一起過生活,去愛別人。

還是選擇我。

一個深愛妳的人。

 

 

選擇吧。

這樣的確很殘忍,用這樣的方式強迫妳。

 

如果妳沒辦法,那我就算回了台灣,我也不會回那個家一步。

 

 

 

 

 

 

當我們生下來時,就注定好了‥

沒有甚麼可以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