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22:32:03貪狼

N3

繼續昨晚的工作,我依舊在跟該死的設計奮鬥,看著早上剛被老師砍的一文不值的設計稿子,唉...看來今天不看日出也不行了。
[囿任,今天還要熬夜阿]小黑,一個怪怪的學弟,明明不住在這裡偏偏要往我房裡鑽。
還一臉曖昧的看著我,媽的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gay,把椅子往前推給他,希望獲得我們之間的緩衝,到時候要閃要躲比較有生還機會。
不是說我怕小黑,是因為上次作設計累倒在桌上,在夢裡好像被蚊子咬一樣,全身難過的要死,等我醒來小黑已經把我的T恤給拖了,而那天我下半身只穿四角褲。
看著小黑熟練的把椅子拉近,我渾身冒出冷汗,天阿這小子哪時候學會破解的招數,看來我今天在劫難逃,還好今天天氣冷衣服穿的夠多,可以多擋一陣子。
[小黑,不用考試嗎?怎麼有空來找我。]
[要阿,你沒有看到人家都把書給帶來了嗎?人家知道你今天要做設計,怕你無聊特別來陪你的。我還帶了宵夜,囿任,你現在要吃嗎?]
天阿,怎麼他說要吃宵夜時的眼神那麼恐怖,感覺我成了他等等要下肚的消夜,趕緊轉這恐怖的開話題。
[不用麻煩剛吃過了啦,還有我今天不做設計要睡了,你快回去吧!很晚了一個人在外面很危險]一邊推著小黑出門一邊輕聲的哄著他,我遭誰惹誰阿~。
聽著小黑不依的吵鬧跟最後轉身一扭,一身雞皮疙瘩不由自主的掉了滿地,打了個冷颤,也鬆了一口氣。
如果是魚來找我呢?腦子裡平白出現的空想打醒我。媽阿設計不快點做,會來不及去湖邊等她的。
用生平最快的速度,完成了這輩子自覺最棒的設計,就不相信明天那老頭還可以挑毛病,想著魚果然有好運,連設計都特別順,她真是我的幸運星。
四點,希望我可以比她早,趕緊披上外套趕到湖邊。
果然,她不在,我愣愣的坐在昨天看到她的石桌旁,不敢坐她坐過的位子,因為那是她的。
第一次看清晨的雲夢湖,早上的風吹亂平靜的湖面,深深藍藍的水面映著路燈的光芒,一片銀光閃閃,看著遠方第平線上的紫色、橘色層層交疊著混在一起,吸著湖邊冰冷的空氣,我閉上了眼睛。
終於了解為什麼魚要坐在這裡了,坐在這裡會想起很多事情,想起妮、想起好久沒回去的老家、想起國小坐在旁邊的女生,這裡是個回憶的好地方。
清晨冰涼的風吹撫著臉頰,腦子一幕幕的往事不停的流過,[花啦]一聲微弱的水花濺起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一抬起頭,我看到了[魚]。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著她,魚就坐在昨天的那個位子上低著頭,我發現她比我想像的更美,那種銳利的美好像要次進心臟似的,我忘了呼吸甚至忘了心跳,我只能呆呆的看著她,好希望這一刻,就是永遠。
再次發現,我剛剛做的設計都是垃圾,魚的美不是人為設計的出來的,那種美式渾然天成的,多一分少一分都會顯的匠氣,當我忍不住想張嘴時,[魚]先說話了。
[你在等我嗎?]
──────────────
ㄟ,怎麼[魚]的頭髮是濕的,她愛洗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