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00:28:37貪狼

混亂 =。=

  混亂又忙碌的一週,事情好多好忙,雖然說有好有壞,到了最後終究可以搞定,不過過程中的心情鬱悶,真該好好整頓自己不在這樣下去。

  從開始上研究所到現在,不,更正確的來說應該是從大學畢業以後,好像一直過的不好。前期是因為內在的不安對未來的徬徨,現在呢?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亂什麼。

  從以前好像都習慣把心情投射在我心愛的人身上,年紀越大這樣的傾向越明顯。之前失去了她,那種心慌的感覺好像延續到現在,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淡去,變成隱藏在夜晚才猛然冒出。措手不及的被打倒,我盯著電腦螢幕上的名單,渴望可以找到個人抒解我的情緒。不過通常都是徒勞無功,花了一夜的精神換來的是內心更清楚的孤寂。

  小小的房間裡面裝的無止境的黑色寂寞氣體,是誰造成這環境的,我想是我自己吧!把心裡的不安發酵,空空蕩蕩的房間因而充滿了不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