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23:28:43貪狼

隨手

  秋天到了,想起了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慢慢想起曾經愛過的人叫什麼?在交往過程中發生過哪些事情,又為了什麼分手,分手以後我自己對這段感情的看法。有結論嗎?答案是否定的。

  最近遇到些事情,感覺好像又是假的,怎麼從暑假開始就一堆假的事情發生,那又為什麼我會輕易的相信假象呢?因為內心的沒自信,讓我變的軟弱嗎?看著遠方百貨公司的圓盤型頂端,這號稱台中市的地標,從高高的陽台圍牆看出去,這是夜空中唯一在我眼裡的景色。原本繽紛的地標突變成寂寞的一景,證明了事物沒有絕對的一面吧!

  常常看著陽台圍牆外的那個景色,白天淡灰色的建築物映著藍天白雲,圍幕牆反射著黃色的光芒,白天跟夜晚的它只是缺少了燈光的點綴就成了這副德性,非常明顯的雙面性格,有我的味道,一個有躁鬱症的人格。

  看著村上春樹的書,摸著因為保存不好有點泛黃的頁面,這本書是我在高中買的,當時的我聽了好多CD買了好多書,可是一到大學除了書還留著以外,CD已經都丟光了。這些過程現在回頭來看好像一場夢,為什麼當初的自己要做這些事情呢?想證明些什麼,又或者要填補些什麼呢?現在的我又空空的了,該做些什麼事情來填補自己呢?

  夏天過去了,過去的日子不能回頭,我的明天在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