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11:31:51貪狼

開學第三天

  開學第三天,名義上是剛開學不久,可是卻因為實驗室的需要早就泡在裡面了,認識了不少學長還有一堆怪人,看起來我還算蠻正常的,只是過了一年我也變成了學長,會不會有學弟說我怪呢?

  闊別兩三年第一次用了手機,可愛粉嫩的外表竟然給人說"這不是給女人用的嗎?"當場為之氣結,回家後狠心換下我很中意的粉白外殼,現在我的小機機成了大紅騷包機了。

  很擔心跟別人處不好,其實我知道人際關係不好主要也是我自己個問題,跟某些人就是很難談,或許是我晚到了打不進它們圈子,還是我又哪裡做錯了呢?同年級的人在地下室拌合混凝土,我被帶到頂樓做奈米實驗,根本沒有交集。在三樓研究是裡面休息時候遇到,他們也是一堆人聚在一起打電玩。

  怎樣跟別人相處好呢?跟我再樓上一起做實驗的學長就處的不錯,因為一起做事情多少會聊天,也會一起吃飯,等實驗的時候甚至會一起打遊戲。聽說以後實驗成功,要我帶另外兩個同學一起做實驗,到時候會怎樣呢?小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