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02:51:49貪狼

結束

  一個暑假不算太短也不算太長,剛剛好談一段戀情吧!
  
  莫名奇妙的開始配上亂七八糟的結束,一個看是矛盾卻又合情合理的劇情,像是古代詩詞一樣的工整對仗。一個暑假機車換了兩次機油大約跑了兩千公里的路程,我手臂上的膚色曬成了前所未有的黑。原本在市區像個路痴的我被訓練成只要判定方向就一定可以到目的地,我想這是這段感情給我最大的收穫吧。

  到目前為止我喪失了判斷的標準,我不知道妳說的一字一句到底跟我腦子理想的一不一樣,好像用失去刻度的量尺在丈量著妳我之間的距離。一切的一切是一個老天給的玩笑吧!陰錯陽差的緣分造就了今天這局面,我怨不了誰。只好默默的回給老天一個苦笑。

  今天從傍晚下起了雨,看著實驗室窗外的雨滴望著你家的方向,默默的獨自走向停車場看著機車椅坐後座,中午你還坐在這上頭摟著我的腰,現在卻離我好遠好遠。

  雨還是一直在下,沖淡了有你的回憶,模糊了淚水的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