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04:38:05貪狼

7/11----------唱歌

  七月十一,去了一個莫名奇妙的生日會,座位上的至少都比我大上三歲以上,幾乎都是我不認識的人,少數認識的也是我哥的朋友。為啥我會跟去呢?

  習慣性的在巨大的吵鬧聲裡面獨處,思考著莫名奇妙的事情,有沒有具體可以告人的內容呢?很抱歉,自始自終我還是搞不懂為啥我會想去這場生日會。

  亂七八糟的吃吃喝喝,跟很久沒見面少數的熟人互相交換著最近的生活,看著為數眾多的陌生人拿著麥克風努力的唱歌,真好!他們應該沒有我這樣的尷尬吧。

  亂七八糟的拿著麥克風,唱著別人心酸的歌曲,從前習慣把歌詞的畫面在腦子裡面放映,想讓自己更有感情的發出聲音,今天卻有著莫名的噁心。我幹麻把自己弄到別人的回憶裡面,為什麼我不能正視自己的痛苦,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