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1 08:00:00JJONPC

閱讀的樂趣

 

初夏的陽光。一片生機。動物星球就是永遠的最愛。研讀南宋。愛國志士岳飛的滿江紅。報國無門詞人辛棄疾氣節出眾。潯陽樓的反思是宋江。琵琶行的水泊文學。

這些問題今天不解決,明天一樣要面對。有一隻小松鼠手捧一栗。對JYK揮動手臂,好可愛。也堅持了,我們對惜食不多食的信心。

不斷擴大愛的領域,恨就不會佔滿心地。

隨波逐流,都因不能力爭上游。

愛心並不單只關懷人等有情的生命,它還包括了愛惜無情的物命。所以不可以浪費資源。

就像古代的巴比倫帝國一樣。翼手龍的時代。只剩下斷垣殘壁。羅馬競技場。也留著半壁石建築給旅客想像。當年的雄偉。我們臺北市整個計畫是成為一個文教。你這樣在那邊胡鬧不符合我們。所以請你另外。目前周遭環境JYK有多巡邏,未見工程車,所以不必擔心。

現在的選舉局面。雖說不端,卻是羣石激流之湍。旋風很重要。苟使其始。大臣將相外戚近習。得以私而竊之其終。必至公肆盜弄。壞亂而後已。可不懼哉?

現在很多人說一些中國的事。我們還是一本初衷,借你們漫天胡扯。可以放心,那些話的正確性檢定沒有過。

2022-07-15 08:56:13

膽小了
人也就老了
呵呵
早安
祝安好

JJONPC 2022-07-06 15:22:09

人老了,膽小了。

版主回應
其實國民黨人才濟濟,像周玉蔻就是
羅智強加周玉蔻,我不相信打不敗鄭文燦。
土耳其加入G20?
不可不可。殊不知此事真是名屬民主教坊第一部。
2022-07-27 13: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