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1 09:00:00JJONPC

青年論壇 : 建築與環保

「超過問題界線」的問題不能回答

這在天在地在神在鬼的問題,你怎麼能問

技術-維基百科

它是知識進化的主體,由社會形塑或形塑社會

JYK在十一月報告所提國防部軍法局之事,JYK所收到的樣本和母體資料顯示,反對佔大部分。

目前進度:附近考慮,將之下板。這是值得重視的工作。

板不能在,板算樓組的(住),不是算路組的(行)。就是說板在,樓就會蓋。

交通需求量分析,要看計量經濟學研究,不是照一般經濟學來看。就像沙漏一樣,這是一個檢定指標。

有一篇文章介紹一個城堡說:它興建的年代可以遠溯到中世紀。而此一提案,它的比例不正確,近代建物的比例過高不行,不通過。

台灣的結構正在轉型,務必分成兩組,上下或是左右來分析問題。

公共事務必須由公共同意。此住而沒有交通的條件,會是可行的嗎。謊言不攻自破。

如果將物品分成食衣住行四個類別,吃的當廚餘,穿的送回收,它的環保方法是焚化爐。我們不能倚靠焚化,早期的掩埋法對垃圾減量也是必要的。「分解」是檢定的指標。

報告一個好消息,JYK據悉此事可平安無事。

有人認為物質和白話文的特性相似。白話文是缺乏記憶性的,民主、自由是幼稚的,未成年的。試問講「理」一斤能賣幾個錢,理能講出人來麼。

燭火將熄,下一個目標是「不該改變」。

歐洲工業革命時期,紡織工廠的女工群起暴動,反對用機器生產,他們答對了。聽說環保是有保庇的事。

時代的影響,先有浪才能沖浪,自然法則是前提,唯有奉行自然,才能成為社會。一些小人製造大量的冤假錯案,還有待時代青年去完成。

JJONPC 2022-02-03 13:30:08

附近最近的捷運站萬芳站只有一個出口,如何因應你的萬户國宅市場。

JJONPC 2021-07-23 14:45:20

印度是有生命風格和品味的
美國不要先找新加坡然後又找越南印度
美國人不該有這種物質destroy world的思想
要學會尊重古文明
把重點放在內政上

JJONPC 2021-07-16 13:16:00

中國沒有什麼武漢的病毒
如果再這樣胡說
JYK就什麼好消息也不告訴你們了
報告國民黨
萬歲!JYK領到防疫金1萬元
JYK對股價指數的看法
15000上下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