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1 15:00:00JJONPC

歡喜迎新年 招財進寶

歡喜迎新年,除舊佈新、新衣新帽。家家戶戶掃除整理,換上喜氣洋洋的紅色。吃年夜飯、喝茶、拜年、寫春聯,到處都是新年活動。

世界結構佈局要對,我們中國並不自外於世。有人說:經濟第一題手作產業。舉例來說:學生適合的手搖飲,其他的文創、旅遊等。

我們還是要愛護樹木,保護動物。人口增加,怎麼不會增加建物和汽機車呢。台灣的環保作得不錯,總會不吭聲就去化好多的物品。

事實上,雖然機器製造很多,挑戰傳統市場。但是資源掌握在主力手上是不爭的事實。而這也是小規模業者易被淘汰回歸的程序。

這是從資源配置交換論研究出來的觀點。可以說,隨著時間的增加,這幾個掌握資源的主力才是最後永遠的贏家。那麼物質又怎麼會加多呢。

JYK還是期待國民黨人要有揀盡寒枝的精神。新年新氣象,祝福發財。

另JYK也請世人注意,中國形象良好,請勿聽信散播未經JYK發出的敘述。

JJONPC 2021-02-18 10:31:54

先祝國民黨各位開工順利開張大吉
又到了選黨主席的時節,此事獲得媒體熱烈歡迎,但是Quality才是王道 ,鳥棲息通常選一枝,相信你我已充分掌握原則。
最後,JYK現在只有48.4公斤,輕不輕。

JJONPC 2021-02-09 15:02:30

現在沒有人在說中廣了,都是說台北廣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