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1 10:00:00JJONPC

JYK小品文-不用洋派頭 有情換一生

文人相輕,自古而然。JYK差點買了一個周老爺蛋糕(Birthday Cake買個紅葉蛋糕)。現在加上國民黨概念,誰都把你看成自己人,連向人問路都是頂級的回答。看來國民黨在台灣已經成為一個老爺黨了。

網友問JYK:一想到他們有人要做新聞就覺得悲哀。這樣嚴厲的配合累了大家。所以,問題度一定要小於解決度。

物質這種巧奪天工的東西有它的自然增加率。也就是說,你若不去作控制,一些時間下來,會自動跳增一些,管理乃是必要的工作。權力是迷人的情人,退得夠遠不會成為撒旦的探戈。下次若再有不當的到達,就算是美國總統,我們也稱之「誤訪」。

最後讓我們在世界各地埋下環保的種子,未來就由他們負起守護世界的工作。網友說:中國很好,不信你可以去看一看。果然知道JYK是中國友好。中國二字一向是有品牌崇拜的,但也是緊密管控類別。真話未必是善話,JYK就只能說這麼多了。

男人之家 2021-03-06 15:23:33

美國威樂: http://www.priligy9i.com/product/vigrx-plus

(悄悄話) 2020-10-01 19:19:12
JJONPC 2020-09-24 13:19:23

JYK看過陳超明教授的著作(網路上)
不知是否就是近日立院新聞那人
是位政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