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4 14:00:00JJONPC

JYK小品文

有人問侯作家近來可好。還不是老樣子,雖沒有泡茶看報的享福老人一般,但也是交換讀讀作品,或是時事資訊,或是遣詞用句的切磋。JYK認為作家需要被尊重,如果你不能尊重,那就剩下作者,而不是作家。

JYK並不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而是外省人的第二代。所以探究台灣歷史之外也重視保存眷村文化。一些戒嚴的故事非常吸引小朋友,他們對那些未曾經歷的事心嚮往之。所以JYK也樂於說一些給小朋友聽。有人請JYK說說九二共識,那麼九二共是十一,應該沒算錯吧!

哇!說中國說得那麼厲害。連什麼「全城普篩」也發明得出來,可惜JYK只知道登上普陀(那是在嵊泗列島的一個島上)。所以老外說:It is not OK! It is not OK! 記得韓總有一句名言:台商回台的數字,一查是零。此事怎不獲得最高認同,完全推翻對中國的反面資訊或是說負面訊息。

我們不能做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的事,所以民主確實不若戒嚴或獨裁來得受歡迎。因為別人可以決定我並不表示我就可以決定別人。當年的政治犯很多就是抓那些「從事民主活動」的人。因為他們做事過了頭,而那些事不能問自然,要問社會。

媒體是具有推論性的,所以謊言常常多於實話。JYK也相信:胡來胡現,漢來漢現,胡漢皆隱,胡漢不見。就是典型的媒體文學。

JJONPC 2020-06-08 12:44:46

高雄案當然是無效
這種假活動JYK以前遇到過。只是「另一場騙局」。高雄人學學VIP,不可逆反。有人問,Is it lacerate?當然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JJONPC 2020-05-29 10:41:31

JYK以前也参加演講,也參加選舉。但是他們告訴我,你這樣的人出社會是裁判級人選,所以不必來,不必來。

把人留下,就是把命留下,聽說這類叫做T2

中華民國是全世界戒嚴出名的國家,「准許這個話題成為國簽」,JYK仍強調「制度理念」的重要。須有法源依據的事才可以去做。

版主回應
兩點補充
1.T4>T2,先複決後覇免
2.草酸成結石,解散民進黨
讓國民黨發揮「週末效應」
團結就是力量
2020-06-05 12:53:37
(悄悄話) 2020-05-22 16: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