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5:46:00

無悔的真愛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很感性的一篇日記,
訴說著一個女孩真執無悔的愛!
~~~~~~~~~~~
無悔的真愛

我一直是孤癖的;孤僻到世界只剩下自己,
在眾人間,我可能盡情灑落,放任狂歡...

但當我轉身離開的霎那;歡樂盡褪為舊夢,悲傷也成往事...已淡漠的
與我無關
我轉身..我離開..我回來..如此反覆著

習慣在夜深人靜的夜裡 獨自走上一段路
冬夜裡寒風刺骨彷彿挾帶著冰屑與刀劍
總凌遲的我疼痛;痛刺進骨子裡
庭園的玫瑰一直是我的最愛
玫瑰沉凝安靜中;有著柔艷與輕挑;好像歡樂之後隱隱的悲涼...

有首歌貼近我心境
命運安排讓我們無奈
這些年過的不好不壞
只是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你仍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愛情已桑田蒼海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卻不知那份愛是否還在?

一盞暈黃的路燈陪著我訴說心語
想一個人是多麼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就算被放逐天涯海角
縱使終究淹沒在人潮
思念也不想讓你知道
獨自承受落寞的寂寥
不願我心螫伏的煎熬
讓你苦~~~~~~~

原作者~空古幽蘭

提首/圖~夜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