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4 22:27:46星空

大二.

不知發文已隔了多久
有好幾次都有想PO文的衝動
卻忘記自己的密碼QQ  終於找回了密碼(吶喊~~)
好歹幾年的感情了


現在已經大二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很想抒發我的心情
可是我卻不希望是在FB PO 文
不知道為什麼


我果然還是喜歡想打什麼就打什麼的感覺 :)


最近有很多想抒發的情緒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矛盾
或許也常口是心非吧  
有時對這樣的自己也百般無奈
只能說心裡常常糾結..


我只能和你說抱歉  你有時問的問題  我其實不小心說了謊話..
唉...

有時真的很難過  有時又因為你而開心
我只能說我隱藏的或許很好吧 ..
我對你的感覺..真的是五味雜陳...
各種的心情都體驗過了


有時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反正在你心裡我們只是朋友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