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9:19:19星空

終於有手機了 xD

爸爸今天終於買手機給我了!!
但是想也知道 當然有條件 =口=
就是要我把3600的消費卷全給他
他才幫我買 都嘛要有條件 冏


可是呢!!
我爸他居然自己跑去買 都不帶我去 =口=
結果買了一隻黑色手機
電話號碼也很點 =口=
品味超差的噎 吼吼吼 ~~ 我媽也說還好我沒給他挑
我整個超冏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唉唉唉
到底是該開心還是高興 我都不知道了?!


算了 ~~ 我本來就沒抱多大的希望和期待
唉 感覺有點可悲 =口=


至少能打就好了.....
討厭 - ^ -


有點後悔讓我爸挑



重點不在這xDD


我要說的是
要手機號碼的就跟我要吧 :D
(再次強調不是我挑的> <) 電話號碼真的很點...

上一篇:充實的一天 xD

下一篇:擅自決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