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9:32:49星空

嚇死我了 xDD

今天是星期六 但要上課 -//-


一起來 看時間 結果6:30分 =口= (不小心睡過頭了 xD
嚇死我了 xDD
原來我姐根本沒記鬧鐘 他忘了今天是星期六 =口=
超點 xD 害我也睡過頭 (推卸責任


我就用快轉 哈
把時間縮到最短 大概用個10幾分吧!! xD
我以為做不到公車 所以我叫我爸載我 我姐也是 xD


一到學校 原來時間還早 =口= 根本沒幾個人到校
虛驚一場 -//-
害我頭髮一整天都翹翹的 xD
眼睛也好腫噢!!
實在不太習慣星期六上課 一點也不像星期六嘛 ~~


不過還好是上星期五的課
感覺一下就放學了
下午的課幾乎都是課外xD 時間過超快 :D
哈 xDD

真是特殊的星期六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