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20:31:43Chih-chun

素描:我家弟弟

 



終於在剛剛
把我家弟弟的這幅要送給他的素描畫好了
過些時候在拿去裱褙起來 等端午節回老家在送給他
希望在他成長過程之中
能感受到我這位ㄚ伯 對他的愛
 
我家弟弟
是位人緣極好的小孩 同時嘴巴也挺甜的
只要是遇見了來我家的長輩或者是家人的朋友 都會很有禮貌的向人打聲招呼
因此
總是很討人喜愛 在小朋友間 人緣也頗佳

~~~~~~~~~~~~~~~~~~~~~~~~~~~~~~~~~~~~~~~~~~~~~~~~~~~~

最近
除了一直熱衷於繪畫的事
有時想想 除了繪畫之外 
我是不是該也改變一下生活型態 好好思索我的未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