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0:13:54jyh

拍賣世界的角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一個人的死亡而悲傷的角落,被因為另外一個人的死亡而絕望的角落給
填補,這個世界上,又有多少角落是等著被拍賣,或是被彌補的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我們的生活中,旅途中,或是心中

可能還會有許多這樣的角落

但是有一天

當悲傷達到飽和

連淚水都乾枯的時候

我知道我們會在另外一個角落再站起來

我們會在不同的角落回想這一切

面對生命中不可承受之痛

有無以數計的人努力地

讓他們自己繼續活下去

夢 還是從開始的地方結束吧

我們都只是過客

他的耳朵總是長滿了繭 因風吹而散落

他的記憶總是充滿荊棘 因時間而弭平

為你點一根蠟燭 為我自己換一個心情

如果能笑 為什麼要哭呢?
[堅強女生]→小妞 2007-10-26 11:25:30

這篇讓我感觸很深...

很喜歡最後一句 &quot如果能笑 為什麼要哭呢?&quot

是押.. 能笑為什麼要哭?? 這句話讓我想通很多..

如果可以 也讓我轉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