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34:45『好低調〃蔡弟』

♥‧°〃充實的一天〞

挖ˇ


一大清早=ˇ= 吃個早餐玩個電腦 9點半出門



蜜蜂跟大鳥來找我



跟他們徒步前進 長金家ˊˋ(好落魄)



結果長金 他們好慢=ˇ= 等超久 於是先走了ˇ



到學校XD (港中校慶)



找MOMO 0.0



後來稍微逛了一下 學校 摁ˇ 沒變=ˇ= 依然的....QQ



之後矮子來找我 (拍謝 沒法陪你们)



因為我要唱歌 所以沒陪你们ˇ



後來集合 衝向 享溫馨



走著走著 突然 看到1年級=ˇ=



震弘在耍白痴 拿著蛋糕衝進去 說 生日快樂(很蠢 很挾XD)



整個超無言的拉 哈ˇ



到享溫馨 實更俠.....他去亂摸人家的狗=ˇ=



那主人還嚇到 無言對他笑了一下(幹校死)



到享溫馨XD 唱歌唱歌 吃蛋糕 幫東&長金慶生 (生日快樂歐)



摁 滿快樂的 但老實說 我不喜歡 拿麥克風 聲音 很怪 XD 清唱就好ˇ



唱唱唱到 6點 做公車回家=ˇ=



一回家 換個鞋子 問我朋友在哪 又出門 跑去吃火鍋 逛夜市



ㄞ 今天都在外面 好累好累掗ˇ 都是徒步 (雙腳萬能掗)



順便減肥-.-+



今天 很充實ˇ 我是個有規劃的 善良乖小孩 你說對吧XD?



完畢 卸卸收看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