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00:16:19yi

新年/開學/終於  第二回

話說初四那天的凌晨
我被我爸媽帶回板橋
(終於回到家了......)
凌晨4.5點
嗯!!
很累~
早上9點多
又被挖起來了= =
唉~
又是家庭聚會......
所謂的家庭聚會就是一堆人來到家裡
(因為我和爺爺奶乃就住在隔壁......)
不管是認識還是不認識
也不管是熟還是不熟
總之就是會有一大堆人就是了
然後會一起去吃飯
通常都吃超過2小時......
(當然是邊吃邊聊
聊的一些東東都聽不出來有什麼意義= =川)
最後在一起回到我爺爺奶奶家
然後又是一個下午的東家長西家短的......
(整個感覺就是沒有意義~)
所以通常吃完飯我就借故先回到自己家裡
或是到朋友家
免的被波及到戰火= =
(一定會聊到成績!!
記住!!聊成績是大忌!!!)
那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可能是沒睡飽吧!?
整個提不起勁......
所以下午鎧他們找我出去也沒出去—ˍ—
晚上就超興奮的說
因為明天可以出門混一整天~
呵呵~
超期待的!!
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