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09:50:53coco

抱歉



就是知道自己太超過
所以才想放你走

我的悲觀
沒有人能忍受
我的偏激
沒有人能忍受
我的口是心非
我的精神
我的思想
我的所有的所有的所有
都是沒人能忍受的

其實我也很想大聲說愛
然後堅信你絕不會背叛我
抱歉我是膽小鬼
這種話我說不出

就是曉得自己有太多的不好
才會想放你自由讓你解脫
我很自私我承認

即使我明白你一句怨言都沒有
我總是說
那只是你沒有說
你告訴我如果真的不滿早就離開了
我還是堅持
這東西是很難說的
因為愛所以包容
我不敢說我很了解你
但我猜你不會走

我說我亂猜的


昨晚我跟你說
我一直對我們這段感情抱著最壞的打算
其實這句話沒什麼意思
就像平常我跟你說的
我對任何事情一直都不選擇期待
原因太好猜就不說了

我承認我對你還是沒有百分之百的信任
我還是不相信男人
即使你總告訴我
別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要怪就怪這世上的臭男人太多
而且剛好都讓我遇上了

昨晚在車上
你很生氣的大聲說
到底為什麼又變成這樣
妳心裡有什麼話就直接坦白說

其實我對你一直都很坦白
我一直都是藏不住自己秘密的人
我的坦白是無時無刻的
這特點很難讓人發現嗎

是那種
不管你想不想聽
或你有沒有在聽
我都還是會說
的那種

很抱歉我的陰晴不定
很抱歉
我的自私

很抱歉
愛我的你


上一篇:習慣了

下一篇:差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