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42:05┌NaNaMi┘七海

承諾

妳「我會讓妳看見不一樣的我,這不是妳最希望的嗎」

我「會變的我不認識嗎?」

妳「怎麼可能」

我「該不會是那張清晰到好模糊的臉吧..」

................................


我「彤說我以為我不吵不鬧不任性就不會成為妳的壓力嗎」

妳「妳可以任性...」

妳「我知道我現在不能給妳什麼.. 妳可以任性」

我「我是妳的壓力嗎?」

妳「不是」

妳「也不是負擔」

...............................

我「不要忘記對我講好聽的話,不要忘記怎麼裝可愛..」

妳「當然,只對妳」

...............................

妳「我不知道要怎麼補償妳」

我「....」

妳「用我下半輩子去補償妳」



     我.. 泣不成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