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46:36┌NaNaMi┘七海

再低調不過

那些過去都是我沒參與的

或許我有參與.. 但總不見我的人影

是低調嗎?

有時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太過自視甚高

有後悔嗎?

有.....

如今看看假使那些過去我有參與, 會有更多回憶可令我想

那些人 不知怎麼的 反感的一堆

至於為什麼 其實我心底清楚

好幾個我所喜歡的 但就是熟不起來  

注定吧..!

我不黏  至少行為上是

亦或許我很黏  某些層面上

望著照片

那些過去是如此的金碧輝煌... 而我,卻一刻都未參與〃







再次說

過去只能回味

而回味足已。

上一篇:無力

下一篇:陪我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