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18:09┌NaNaMi┘七海

未來有點濛

靜一靜  我會想

笑一笑  我會想

偶爾,我會想...

當初這麼做是對的嗎? 我的這個抉擇是正確的嗎?

那時的信誓旦旦 當初的自信滿滿

當寂寞拜訪 當心疼來襲時... 我疑惑了

腦袋滿滿 我忘了是什麼樣的時間點我會這麼想

清晨? 正午? 夜晚? 吃飯時? 歡笑時? 空虛時?

我看到的是無止的盡忙碌,疲憊(心和身) 還是它有結束的一天?

我感受到的是無止盡的想念,不肯定感 還是它也有說Byby的一天?

當初的選擇是對的嗎?

放手是對的嗎?

那熟悉的身影是否有天會從清晰轉為模糊...

那專屬的氣味是否有天會從濃轉淡...

那猶言在耳的誓言是否有日會不再那麼動聽...


其實,

未來有點濛



一天 兩天 三天 四天...

 一日 二日 三日 四日 五日 ...

我細細數

四日 三日 二日 一日...。

 五天 四天 三天 兩天 一天...。


      直到它變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