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1:40:29※ apple 〃

兩天。。。

兩天沒有打報台嚕?!~

  ㄒㄒ。。。

   這兩天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有聽到一些話。。。

  ㄎㄎ。。。

但是...卻無法讓我心情差

可是有一件事真的事讓我氣到不行

為什麼沒有的事大家都會亂傳呢?

我很不平衡。。。

      也有聽到開心的事。。。
 
  好笑的。。。  ㄒㄒ?!~

真的很佩服我的第六感耶?!~

   那麼那麼的準。。。

竟然一眼就能夠看穿  哇哈哈!?~  真的很好笑耶。。。

   動聽的話也聽了不少

 你說:『每次看到我

          和x

        都很欣慰

            至少你還有我們。。。』

其實聽到你說這句話我很慶幸耶?!~  竟然有人看到自己會欣慰。。。

  哈哈?!~

 還有壓,什麼話都要跟我說。。。

不要怕我擔心什麼的?!~

  與其擔心我也不想被埋在谷底。。。。

不要為了讓我開心,而不想讓我擔心。。。

    有 話 大 聲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