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0:12:15※ apple 〃

新的領悟。。。

新的領悟
 
     原來如此

          第一次被一個人說到自己都沒話可以反駁

  第一次自己被人家說的佩服的五體投地

          或許吧。。。  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他說:『 

       人生來
  
            就是不同的個體

                     有著不同的想法
世界不是一個人的

         
         拘束在一個地方 是不會成長的

                  你只是一直在鑽自己的牛角尖  』

 我要做我自己
 
        不想在乎了!?~

 弄得自己好累!?~
 
           他說的很對!?~

                  我就是因為太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所以才一直鑽牛解尖的哲磨自己

               我真的不該在降下去了!?~

 要實在一點

        大笑3聲吧

              哈

                 哈

                    哈

                       。。。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誰了?。。。

佳尬a 2007-04-19 20:38:03

真的真的

有道理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