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18:33‵; 蟹·· °×

♣ ,, 今天過的真好 = =++ ˇ[[[



今天真的狠【摔】, 我一直跌倒 , 真的是夠【摔】滴 !

痛給我死 .. 嘻嘻 !

    ps要給小羅的話我會另外打 , 看我對你多好 。

今天跟君賊和魚魚走 差點跌倒 , 應該說是腳軟粑 ! 腳

很不夠力 , 難怪老師要我去田徑那邊跑 , 可是我不會去噎

因為我老娘說【功課】比較重要菈 !

在自己無聊踢踢把的時候還 -- 跌倒 , 指甲還給他斷掉 , 流血

咯 ˊˋ 唉 。踢到一半徐小驊叫我 , 外找咧 ˊˇˋ 我娘來找我噢

呿 ! 老哥拿電話說小羅找我 ˊˇˋ 找我咧 .. 八成沒好事 !

集合 .. 就玩遊戲菈 ! 還跟小羅同一組 果然沒好事發生 ~ 真的

給他捏到 ˋˊ 還捏 還捏 還戳咧 ! 捏小小塊 , 跟我說肚子 還

捏到腿咧 ~ 真乖 .. 沒關係 等下會專門打給你 ! 大家都袖手旁觀..

吼 ˋˊ 有人站出來嗎 ? 根本沒有 ~ 我猜 .. 還有人跟他說 :

捏用力一點沒關係 再用力一點菈 不夠菈 用力一點菈 !! 搞笑 ~~

看你看東看西的 是在看誰芽 .. 哈哈哈 沒關係 等下在說。

練完後咧 ,就到操場 小羅他悶在練接力 .. 然後, 君賊就幫小羅

買東西 真乖 ~ 我就在等 等 等 。 好笑 ~ 我的坐姿有問題 !?

我走豪爽派的不行麻 ?! 真想拿東西 -- 丟芽 !

就就就 回家嘞 .. 反正這篇的重點是為啥沒人救我 ?

你悶只要是給我看到的 看到這篇文 看到我被欺負 都要給我回覆 !

我想知道有哪些人 ˊˇˋ 管你是誰咧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