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3 00:59:34醉夢

~~*~給我的媽機~*~~

“媽機”(馬吉)這兩個詞那個是正確的寫法我卻不知道, 認識這兩個字是在一篇文章中。 開始看到這兩個字的時候,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就問朋友, 朋友告訴我“媽機”就是好朋友。

我有這樣的一個“媽機”。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會告訴“媽機”我不開心的事。 今天我又哭了, “媽機”會笑著說『妳喔! 總是愛哭, 愛哭鬼。』
在我任性的時候, 你會笑說我的任性, 也忍受著我的小姐脾氣。
在我煩惱的時候, 你會給我意見, 雖然不是什麼好的意見, 總是讓我氣死, 還給你罵。
在我孤寂的時候, 你會陪伴我, 開解我, 跟我聊天, 笑罵我的笨。
你曾對我說過很難受的說話, 那時我真的很難過也很傷心, 我沒有回你的話, 你的mail。 然後你寫mail來問我是否在生氣, 對, 那時候我真的生氣了, 也想給你一個教訓, 我也會有生氣的時候的。

雖然你常問我一些難以明白, 也令人發笑的問題, 還有你滿腦子的怪點子。你問我『你是否很煩人?』
如果你真的想我直說的, 有點吧! (我想你看到了一定氣死了)。 不過我還是會解答你的點子的, 其實你的不叫做煩人, 而叫好奇心, 怪人一個吧!(我知道你看到了一定哭笑不出, 一定會又罵我了, 可是我還是要寫出來。)

還記得初次的電話交談中, 你忽然說『妳知道嗎? 謝庭鋒跟王菲真的分手了。』
給你這樣的一問, 我不知道怎樣回你才好, 你總是問別人想不到的問題, 也令人發笑的。 然後我就大笑的說『我從不三八別人的事, 那也不關我的事啊!』
初次透過聲音來聊天, 感覺就像你所說的, 好像是早已認識以久的朋友了, 很多東西大家都明白的。 不過現在還是覺得你問的那問題真的很好笑。
我寫的日記已一百多篇了, 有一天你問我, 為什麼妳的日記中沒有一篇是寫我的, 都沒我的份(有點氣, 也帶點不滿的問著)。 在這些日記中我都會寫一些朋友的, 可是就是沒你的份。 不是我不想寫, 而是不知道寫你的什麼才好, 寫你令人發笑的怪點子麼?
今晚坐在電腦前, 回了你的mail就想寫一些話給你這“媽機”, 謝謝你一直來的陪伴跟教罵。 雖然這篇日記中有些話會令你生氣的, 我們不是常說做朋友的有話要直說, 不是麼? 所以我把自己想說的, 想法都寫出來, 希望你別在意吧!

希望你考取好的成績。


醉夢
(22-4-2002)
你的“媽機”上
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