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5 01:08:45醉夢

『長舌』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是非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別人說什麼我管不著。
給某些人的是非之言令我覺得很難堪, 也令到我一次一次的受到傷害。
我不喜歡搬弄別人的是非, 何以他們卻喜歡說三道四呢, 說出一些根本沒有的事。

我最討厭這樣的長舌婦, 沒事做, 就在搬弄別人是非, 給以一些沒需有的錯名, 這樣的人很討厭。
忍………. 忍…….. 我已一再, 再而三的容忍著她的胡言, 可是真的太過份了。
她把我的人格, 偏低得再也沒可以忍受的地步。
真的很傷心, 很傷心, 她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上次我已從心中原諒了她, 可是…. 點解她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著我弱小的心靈呢?
為何我當她是最好的同事, 她每天戴著假面具對著我, 對說些關心問暖的話。 可是一轉身, 就跟別人說著我的壞話, 為我添加莫須有的罪名, 為我胡作事情, 為何她要這樣的傷害我呢?

我可以做什麼呢? 以,現在的經濟環境我不能隨意的轉工。
我只能忍受著, 沉默著, 帶著面具的對著她, 我還可以有更好的選擇麼。

經上次後, 我已學會了忍受, 學會了接受這樣的人。 我看不起這樣的長舌之人, 看不起戴著假面具的人。

真的很想, 很想離開一個沒有她的地方, 一個沒有搬弄是非的地方。




醉夢
(4-11-0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