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9-01 19:57:57醉夢

兩道淚雨

坐在電腦前打著留言
寫著我心情的點滴
看著朋友的說話
我的淚水又再不聽命的流了下來
我對朋友說我現在感覺到很孤單脆弱, 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從來.... 從來沒有.
現在卻一直悶著我的心頭, 不想對別人訴說, 不想對別人流露, 不想讓別人看見的我現在脆弱的樣子.
每天都帶著淚光, 靜下來的時候我感到很害怕.
害怕
害怕時光的流逝
害怕人的倉老
害怕一切的發生
其實我一直想時間可以變得快一點, 轉眼間我可以變成一個將要離世的老婆婆.
那樣多好呢?
不是我厭世
不是我軟弱
而是我很累
我不想做人
做人真的很辛苦
淚水已淹蓋了我的面
我再也寫不下去
關掉電腦
關掉燈光
剩下牆上那閃閃發光的星星月亮(螢光牆紙)為伴
蓋上被子把那充滿淚水的面收起
不讓任何人看見此刻的我
寂寞的晚上只剩下滿面的淚痕
失眠的晚上流下一滴的淚珠
驚醒的夢中冒出兩道淚光
哭著
哭著
不知什麼時候已累
不知什麼時候入睡
緩緩的進入睡夢中
那是屬於星星的淚
那是屬於一個孤獨人的淚
那是屬於寂寞的淚


醉夢
(1-9-200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