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31 01:10:51醉夢

給自己的歌

【只 是 這 人 生】
『躲 藏 在 世 界 的 角 落   繼 續 著 每 天 的 幻 想  
想 想 自 己 的 現 在   和 未 來 的 理 想
是 否 每 個 人 都 一 樣   總 埋 怨 生 活 太 平 淡  
尋 找 刺 激 同 時   也 尋 找 生 命 的 方 向
只 是 這 人 生 本 來 就 苦 短   凡 事 都 不 必 太 緊 張  
從 來 不 覺 得 青 春 還 長   可 是 怎 麼 揮 霍 沒 人 管
只 是 這 人 生 像 遊 戲 一 場   凡 事 都 不 必 太 緊 張
如 果 有 愛 就 談   有 夢 就 想   反 正 世 界 不 會 為 了 誰 而 停 止 轉
朋 友 說   做 人 要 樂 觀   幾 次 失 敗 又 怎 麼 樣  
真 正 面 對 時 才 知 道   其 實 不 簡 單
快 樂 傷 心 都 不 偽 裝   不 去 管 別 人 怎 麼 想  
更 相 信 自 己   更 喜 歡 自 己 的 模 樣
獨 自 穿 梭 在 大 街 上   像 等 待 機 會 從 天 降  
生 活 雖 然 不 太 容 易   卻 還 有 點 希 望 』

這是我為自己挑選的歌曲, 朋友都說我悲觀, 常常為我擔心跟勸勉做人要開心樂觀.
其實我也很開朗樂觀, 我不會偽裝, 喜惡都表現在面上.
那是真或是傻, 我卻不知曉, 我也不在乎, 這才是我.
在大街上穿梭, 等待機會的來臨, 但它卻從沒出現過我的身邊, 但我還相信希望未來總會一天會降臨我身邊.


也是醉夢
也是櫻花
(30-7-200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