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01:12:59醉夢

2010年新開始

2009年過得真係好快, 轉眼間就過去了, 這一年雖然有很大的轉變, 也改變了自己對人, 朋友的睇法。 不過這一年我都過得很開心, 俗話說『快樂不知時日過』

雖然開心, 不過覺得特別的孤獨, 寂寞, 同時都無助。 在家人有事時, 真的很想找朋友幫助, 可是可以幫忙, 訴說的有幾人呢。 人越大, 發現朋友真面目, 是人的自私本性, 還是我太天真, 太為人了。 於是我告訴自己, 以後要為自己先想, 他人, 啍... 要自私一點, 太為他人又如何呢, 換來的只有無情的說話。

2010年, 希望是新的開始, 有新的發展, 希望完成到自己設想的計劃吧!

希望媽媽病早日康復, 她的血小板再次降回到二十幾至三十幾度。

最大的希望是家人平安, 健康, 這是我的願望。

家對我來說是很重要, 近來睇了一部電視劇, 有一句說『家之所在,心之所在, 累了就回家』 這也是我的心聲, 累了就回家, 家中永遠都有溫暖的飯菜等著我, 2009年最深深的體會。

年紀已很大了, 可是身邊仍是孤單一人, 開始真的很擔心, 擔心自己會找唔到Mr.Right, 擔心會嫁唔出, 擔心會無得生。 哈...哈... 咩都擔心! 不是因為寂寞而想找個人, 而是真的是時候了。 媽媽在病床上, 哭著對我說『她死都不會眼閉, 最掛心的是我。』 她一說, 我更加覺得自己不孝, 一直要所有的家人擔心我的婚姻大事。 我真的覺得對不起父母, 婆婆, 他們最想看到我出嫁 。

雖然是著急, 不過我都不會因為急, 而隨便找個人。

祝願各位朋友, 有人都平安, 健康, 快樂!!! 

上一篇:從新聞中回憶過去

下一篇:好唔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惜別會 2010-02-19 11:11:11

Kung Hey Fat Choy!! Happy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