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01:13:03醉夢

南台灣之旅-2

5月1日早上七點就起床, 梳洗完後就到附近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就回去85大樓等司機過來接我們去墾丁。

吃早餐的店子, 台灣的早餐跟香港真的很不同, 香港都是奶茶, coffee, 三文治, 魚旦, 燒買... 台灣卻多了另一種風味, 不過我不喜歡他們的飲品都是甜, 而且沒有熱飲 如果大家去台灣的, 我建議大家去這樣的店吃早餐。

我們的行李急放在85大樓的民宿, Gordon幫我們暫存, 我們每人都背著背包裝著簡單的衣服去墾丁。

 民宿的主人幫我們安排了車去墾丁, 每人只是台幣300, Gordon說沒從中賺取金錢的, 而且他們要求接送客人的車要寧靜, 安全。 以這價錢來說真的蠻便宜的, 外面都是要每人台幣350。

從高雄85大樓去墾丁大灣路的民宿大約1小時40分鐘左右, 到了民宿才10點多, 民宿還不可以check-in, 我們暫放行李在海堤民宿後, 就到墾丁大街逛街。

墾丁的藍天真的很美, 我亂拍了很多張照片。

在一間店中看到很大的西瓜, 就拍下來了, 真的很大喔! 香港沒看過的喔!

墾丁的手信小食店唐師傅, 我們每人都買了些手信。 ^ ^

我們在墾丁大街一間店租車, 店名叫<帥哥租車>, 那位帥哥已變大胖子了, 哈..哈..

老板娘請我們每人吃了一個冰淇淋, 哈..哈... 味道還好啊!

回上回程時叫胖子哥哥帶我們去<小杜包子>, 可惜已打洋了, 全部包子買完了, oh... no. 我要吃包子, 給個包子我吃. 下次再去時一定要吃!

在<小杜包子>門口拍的, 很美, 沒經任何修改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上一篇:南台灣之旅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