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01:13:55醉夢

花展

每一年我都會去花展, 拿著傻瓜DC拍個不停。 今年多了3位朋友陪我一起去賞花, 哈..哈... 大家都拿著DC亂拍。 今年我就用了半專業的RICOH GX100去拍攝, 嗯, 出來的相也不錯, 不過我還不太會用這部DC, 要慢慢去學怎樣用其功能去拍靚相。

Lucky number ticket, haha... 很開心拿到68888的號碼



今年的主題花<秋英> 真的很美!

yeah!!! 支持東亞運動會!!!

很喜歡這一張相, 拍得不錯, 哈..哈..

嗯, 這一張也不錯,





稻草人 & 後面的現代建築物相比較, 卻有另一感覺。

希望有一天可以親自到荷蘭觀看屈金香, 這是一直想去的地方, 哈..哈.. 不過一定要儲很多錢, 要努力工作, 賺多些錢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