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01:36:54醉夢

總結08, 迎接2009



到了總結一年的時候了
, 2008年對我來說過得十分平淡, 淡到我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沒有衝勁, 沒有前進, 沒有方向的一年。

2008年我實現了自己童年心願完成了學業, 會否繼續讀下去, 現時不會了, 再過些日子才考慮。 今年我還去學潛水, 真的像發夢一樣, 哈...哈... 海底的世界很美麗, 我卻有點害怕。

現在空閒時就研究食譜, 閒時整蛋糕, 曲奇餅分給朋友品嚐。 我常常在網上找食譜, print出來, 回家自己研究做法, 偶爾會更改他人的食譜, 加入自己的創意, .... 朋友試過都說好味。 我是這一方面的初哥, 很多時候都不成功, 試多幾次就成功, .... 無師自通。

年初抱著轉工的念頭, 也偷偷去見過幾份的工作, 可是他們不願意等我一個月時間, 最後都沒有請我。 幾位朋友一直打電話念著我, 苦口婆心叫我真的要停下來, 留在現在沉悶的工作, 不要再做忙碌的工作。 他們說起以前的我, 也為我擔心, 每次約我吃飯, 都因工事而遲到12小時。 於是我接受了朋友的意見, 讓自己停下來休息, 休息過後再前進。

年尾的金融風暴令很多人, 公司都出現了問題, 而我也在這場的風暴中損失了很多的金錢。 雖然是有點不開心, 不過人總要向前望, 我仍然開心過每一天。 因為我身邊還有很多我要珍惜的家人, 朋友, 希望大家都可以撐過這場的金額風暴。

今年也令我明白了人性的自私, 人真的要保護自己, 別對他人太好, 更不要做好人, 有些人真的不值得。

2009年將要來臨, 對於2009年我一點都不希望它的來臨, 我希望時間停下來, 我不想前進。 沒錯, 我怕老了, 怕身體發福了, 而我擁有的有幾多呢? 我真的害怕, 不去想, 卻逃不了, 日子仍要過, 時間仍會流逝, 不會因為我而停留。

工作希望平穩做下去, 休養生息, 保重好身體, 靜待良機, 再次出發。老板對我還不錯, 而且很信任我, 真的很感激他們。 而公司的發展開始擴大中, 來年要煩的事會比今年多,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吧, ..

弟妹開始長大了, 希望他們都長進, 學業工作都順利, 不用為他們再擔心。 媽媽的病好似惡化, 吃藥的副作用出現了, , 真的有點擔心, 希望很快好轉過來。 我們一家人平安愉快渡過!

人緣好, 卻欠缺了緣份, 來的不是想要的, 求的卻遠之, 一切隨緣! 希望早日找到心中的Mr.Right, 事事順利!

上一篇:無常

下一篇:解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