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1:37:17醉夢

安全感


朋友問我, 什麼叫安全感, 一個男人怎樣可以給女人安全感呢? 是這位男人可以照顧到自己(不一定是金錢上), 一份安穩的工作, 做人有上進心, 關心家人, 我要的是這份安全感。 如果妳問我可否遇到過此人, , 的確遇到這位給我安全感的人。 可是我們不會開始, 曾想過拋下女人的矜持去問他, 可是我不會那樣做,  雖然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也許這是最好的, ..別問我為什麼。

 

很多人都誤會了我是一位大女人, 獨立自主, 也很會照顧他人。 可是大家卻一直都不知道其實我是一個小女人, 喜歡給別人照顧, 并不喜歡照顧他人。

可能是我是老大姐的關係吧, 從小就很獨立, 而且要照顧家人, 所以大家都忽略了另一面的我。 在中學大學的同學, 他們會比較照顧我, 以前工作上的同事, 他們都很照顧我, 記得他們常夾菜到我的碗中, 怕我害羞不敢吃, 想起來都很好笑。 也許他們眼中那時候的我仍然很小, ..不過現在我已長大了。 所以Mr.Right必須給到那份的安全感, 可以照顧到我的人。

 

朋友問我, Mr.Right真的會有嗎? 很多人身邊的那位并不是自己心中的Mr.Right, 的確是, 雖然他不是自己心中百分百的Mr.Right, 因為每個人都有缺點, 但他也必須給到我要的那份安全感。

年紀大了, Mr.Right仍未找到, 家人朋友對我的壓力都很大。 雖然遇上的朋友很多, 但我也有我的要求, 不會因為心急而隨便找男人來拍拖, 也不會因為『人有我有』 才拍拖。

在朋友跟男友的事上, 本來真的不想作出任何的意見, 不過真的覺得她處理上一點都不成熟。 早知道那男人不會照顧她, 給不了她想要的幸福, 妳卻選擇了他。 可是每每因為男人的沒經意, 少爺仔性格, 而生氣, 而哭。 這值得嗎? 妳真的想清楚自己要的是怎樣的男人了嗎? 如果他真的是妳所選擇的人, 請妳也不要因為男人的不經意性格而氣壞自己, 這是妳的選擇, 妳選擇了他, 就要接受他。 一直都不想在別人感情世界中說任何的事, 不過真的有點忍不住朋友稚氣的處理手法。 真的希望妳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意思, 該說的我已說了。

上一篇:我很差嗎?

下一篇:Who are you? do you know?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