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0:26:02醉夢

旅行之樂?

大小姐妳想去的地方, 不是不感興趣, 只是我想大家一齊去才覺得開心, 這點妳一直卻不知道。
過往的日子, 我們兩個傻大姐結伴常去旅行, 大多數的地方都是妳想去的, 我就陪妳去。 我并沒有所謂, 妳開心, 而我也玩得開心就可以了, 反正大家都想去relax, 放假, 出外走一走。
正如我一直都很想去些大自然, 陽光與海灘的地方(雖然不可以晒, 但仍很想去), 妳都沒有興趣。 哈...哈...幸好現在有路人甲先生陪妳去別的地方, 所以我跟其他朋友可以去我喜歡的地方玩, 不過我都很期待我們下一個旅程的。
旅行不是一個人去, 而是大家去的朋友都覺得開心, 享受旅程, relax這點才重要, 去那裡, 什麼地方都不重要。
有時跟妳去旅行, 覺得很不自然, 或許這是妳的性格吧。 旅程中妳都不多說話, 在外地與妳相處, 我覺得很陌生。 這點的寧靜有時令到我感覺自己好像獨自去旅行一樣, 這點陌生的感覺令到我很害怕。 這點我一直收在心中, 沒有說出來, haha...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性格各有不同之處。
我是很喜歡拍照片的人, 到每個地方都喜歡拿著"傻瓜機"拍個不停, 也多謝妳的容忍。

偶爾我們大家都各自發下小姐脾氣, 傻wing說『妳們兩個這麼多次去旅行, 不吵架回來, 真的很難令人相信。』 哈..哈... 她說得對嗎? 啍.... 她太不了解我們兩個傻大姐了, 也太小看我們了吧!
sorry, 我失約了今年的日本之旅, 希望明年我們再一起再去日本shopping, 看日本當地的特色。 我要努力儲錢$$$$$$, 還要看多些日劇學日文, 哈..哈.. 這次我不想去東京, 我想去些遠離繁華都市的地方, 感受當地的風土人情。
先祝妳與路人甲先生的台灣之旅玩得開心
(p.s... 我要手信啊! 可以是風景照片, 還有太陽餅, 好味!)

上一篇:重溫舊歌

下一篇:畢業慶祝~Part 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