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0:49:32醉夢

無題

媽媽剛出院幾天, 昨天回去覆診時, 醫生又要她留院檢查, 這次還要抽取骨髓去檢驗。
一聽到要抽取骨髓, 真的很擔心, 之前醫生已驗出媽媽的血液有問題, 現在要進一步驗證, 要抽取骨髓化驗。
當聽到時我已非常擔心了, 雖然我對醫學一點都不懂, 可是我知道抽骨髓去化驗真的有點嚴重性。 於是我打電話給朋友, 她姐姐是護士, 姐姐告訴我, 通常是醫生猜測病人可能有癌症。 其實不用去問別人, 我心中已知道了。 我并沒有將此事告知媽媽, 怕她擔心。
上星期出院後, 媽媽對自己的健康比以前更加關注了, 醫生叮囑她要做的, 她都按照指示去做。 也許她住醫院時, 看到不同病人的情況, 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吧! 而且她不想自己有事, 而且弟妹還小。
擔心著, 可是卻做不了什麼, 一切都要得報告結果。


(27-6-0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