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00:57:52醉夢

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 是休息的日子, 早上我卻跑去做瑜伽, 從去年十一月到現在已學瑜伽差不多半年了。 學習瑜伽令自己身體各部分的肌腱都好了, 精神皮膚都好。 學瑜伽并不是為了減肥, 我還不用去減肥, 要的是健康, 健康對於我來說比較重要。 身邊的同事會吃藥節食去減肥, 中三時曾節食過幾天, 賞試過那饑餓的痛苦, 再也沒試過節食了。 中四前我身型都算胖的喔! 不知道怎樣上了中四就一直瘦一去, 直到現在身型都沒有改變。 ^0^ 呵...呵..... 不過近來胖了幾磅, 身體長了幾磅的肉, 唉.......... 該怎算好!
今天做瑜伽時身體出現異樣, 當我做一個頭向下的動作時, 鼻子不停的流著水, 有種感覺就是想從鼻子中吐東西出來。 於是我馬上跑了去洗手間, 清洗過鼻子, 深呼吸, 覺得自己還可以時, 再走進教室繼續上堂, 當要做那動作時, 我就停下來不做。 學瑜伽以來, 還是第一次遇上這樣的情況, 就算我不舒服時, 我都沒有出現這種的情況。
上完瑜伽後, 跑去逛街市, 買了一袋寛條麵, 一些意粉, 長米通, 一些水果。 雙手都拿著重重的東西, 真的很重啊, 都怪自己買了那麼多。 很久沒有這樣的逛街市買東西了, 雖然很辛苦, 但很開心啊! 回家後親自下廚煮東西給弟妹吃, 今天做了蝦醬腸仔蛋炒飯, 長米通粉。 偶爾下廚, 做東西給弟妹吃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平日都是爸爸下廚做菜的, 在爸爸面前我不敢獻羞, 爸爸很會做菜而且很好吃, 我的廚藝一點都比不上他。 上星期對面的謝太還跑過來向爸爸偷師, 而我好像都沒學到點什麼。 ^0^ 我不想去學, 因為我比較喜歡爸爸為我們做菜, 而我就喜歡食。


醉夢
(2-4-0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