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02:25:00醉夢

『情緒 』

生活越來越枯燥, 生活的伐子每每如是, 仿如機器般在運作。

對身邊的一切都提不起勁, 生活, 工作, 人都感到厭倦與煩悶。 開始懷疑自己會不會患有自閉症或是情緒病。

工作上的壓力, 人事上的煩惱, 令到我的情緒難以控制, 很多時都會對別人發脾氣, 或是令到自己很容易生氣。 我已盡力控制自己的情緒, 可是卻給別人氣得控制不了,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是非常討厭別人煩擾我, 可是工作上, 太多人來煩擾我, 太多事要煩與處理。

為了舒緩工作壓力, 輕鬆一下自己,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習慣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跑去一些地方。 現在還養成了一個購物的惡習, 很喜歡買衣服與鞋, 現在家中的鞋與衣服, 連自己也記不起什麼時候買, 有多少。

是自己太沉悶, 還是自己太沒趣味呢? 其實并不想過著這樣的生活, 現在開始明白一位朋友為什麼會在網上結識朋友, 跟網友出去聚會玩樂了。 也許要擴展自己的生活與朋友圈子, 令這枯燥的生活增添色彩。

朋友代表什麼, 懂我的有幾個, 可談的有幾人。 今日是朋友, 明日呢? 明日只是故人。




醉夢
(17-7-0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