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1:01:16大鐵

我回來了

好久好久
我復活了




變的好陽光
有普照的感覺
是神降臨的意思


報台要用報台的方式來打文章
歐耶
離開有一段時間了
整理了一下
然後再復活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再離開
報台應該不會吃醋吧
不會像我未來的大女兒一樣
心裡想著我比較疼小兒子




這週
忙是真的忙了一點
上下跑的機會多了很多
真不好意思
去妳們班
找的卻都不是妳

終於忙到一個段落了
還好沒被罵
要幫我媽好好的搥搥背了
真的真的幫了我好多忙
真是的我今年母親節在做什麼?!
我今年的父親節也放掉了
真的是懊惱
現在不好好的做好乖女兒
怎麼不懂得把握咧



要去看電影
約在哪裡還不曉得
明天再打電話好了
真可惜小布不能來了
沒關係
生日我們一起過
六月二十八我訂囉
突然想到我也可以算是在二十八號生的
之前才聽老媽提過
哈哈哈
所以
嚴格說起來
我們可是同一天生的欸
是不是超酷的
總而言之啊
那天記得空下來歐
就算是段考
我也要玩一整天啦
排好了排好了
早上聊個天
中午吃個飯
下午逛個街
看部好電影
再看看要不要捐個血(我的夢)
好不容易十七歲了
當然要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紀念
哈哈哈


要把動物園排在冬天了
有誰要報名
快說快說喔
順便去個貓覽
哈哈哈
要假日滿檔



發現
我升上高二後
真的有比較認真耶
可能是壓力大一點了
考試也每天通通有
所以逼的我不得不讀吧
不過
英文考不好國文考不好
數學是還好其他都還沒考到
讀的還不夠多吧
要更加油才對
是朋友也是對手

搞什麼我有點心機
不過卻都是實話
真真切切的實話
不怎麼好聽的實話



又我又我
在意為何不說?!

因為害羞嘛!!!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