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5:18:57```♥之麻哦?

[☺] 於是我畢業了

終於畢業了
先在班上拍照阿

然後要去禮堂的時候
我帶一整盒的衛生紙
說人家哭的時候要發的
結果呢= =!
裡面衛生紙我抽最多張-0-
一到會場不知道在溫馨幾點的
那時候已經在眼睛裡打轉了
但是才剛進去就哭也瞎欸
所以我只好硬ㄍㄧㄥ
好幾次都這捏齁==!





要開始唱歌了~
音樂一下我崩潰了-口-
整個哭的很慘ˊˋ
因為我真的好不捨
雖然每個都好靠北
但是以後就不能常常一起了欸

我是三年級才轉班過去的
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大家感情都很好
由我的表現就可以知道了吧= =
珍珠:去岡山你要請我吃瘓瘓

雜種德:去台南你要請我吃瘓瘓我還要逛花園

髒郎銘:髒郎爸把你的小孩帶走吧

儀欣:小說可以丟多一點在我家我不會跟你計較

耀任:你這死狗胖狗間表哥-0-他表妹跟我同名= =!巧

易修:你很哭霸欸! 嘴巴都不會停的 你握那個手害我越哭越盡興

肉日:小立立阿走欸乖孫! 記得要孝順我

Q毛:每次吃東西你都叫我分你吃欸那我早餐欸ˋˊ

濕濕:你這隻瘦巴巴的猴子哈哈哈哈哈吃肥一點啦

孟溜溜:寶貝-/-我還是會愛妳的別擔心

東東:唉呦你好哭霸哦> <我那麼有素質要多學點阿

雅雞大奶妹:唉~~~~ 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你那白癡的模樣呢?

變態:你穿色褲夭壽好看的^^

界智:記得XXX的七辣來我悶會舉起手用打槍的意事吧?

鴨子:說實在的你很嘴砲欸但是都被我貓假的=口=?

義翔:不要見色忘友欸ˋˊ都跟你老婆一起就好

偉恩:如果你在胖一點在高一點你會變學妹殺手

D爺:不要再叫我流氓了啦-.-你才是

屁仔:很喜歡貓我= =超痛的 他看到我再哭然後要安慰我
摸我頭的結果哭更大聲 他整個傻眼XD

陸杯:邁向型男啊GOGOGOGO

死黑人:說實在的你燙直有好看到-.-

阿猴:每次都會跟你說聲侯哥好=ˇ=吃胖一點拉 交阿咖-.-

均妞瑜妞:三八二人組哦哈哈哈哈 凌晨請勿在外閒晃知道嗎XD

鯨魚:之前跟你講話我都覺得你一直呈現 尷尬的狀態現在不會了哈^^

小賴賴:你好白痴哦~你好白目哦~你好好笑哦~ 開心果

還有二班的-ˇ-
雖然我轉班了
但是我有想你悶哦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人沒打到
其實心意是一樣的^^
別跟我計較-.-

還有阿~我讀幼保捏
如果你悶不小心先上車了
小還先讓我實習一下-.-

有人看過小吉吉穿西裝嗎?
很難吧?所以我拍下來了XD


在回味下去我想我可能又會哭了
無名有放影片哦~
可以去看-ˇ-

http://www.wretch.cc/album/aaaaajwpi19

上一篇:[☺] 真矛盾

2008-06-22 19:00:05

= =
你好過分欸
我打這麼感性你打我哭爸..~~

I’m、Q〃 2008-06-17 13:42:30

補上一句=ˋ=


我好想你悶大家-ˋˋˋ-&quot&quot


囧。

I’m、Q〃 2008-06-17 13:40:55

最好我鼻涕流滿地-ˋˋˋ-

總比你鼻涕整個臉還好- 3 -

哼哼=ˋ=

真的是吼。

ㄆ知道怎嚜縮你欸=ˋˋˋ=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