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1:59:33```♥之麻哦?

[☺] 老師好~~~

我說故事哦~~~


數學課``摁摁
今天數學課阿
鴨子再吃他的冰-ˇ-
老師叫他吐掉~~~
他頭一轉`吐在地上=”=

[義修在後面抱著頭說]
[慘了~~又要出事了XD]

老師叫他掃起來~~
他弄一副很積掰的臉`
青老師=ˇ=

這時呢~~老師越走越近`
拉鴨子的手~~~~~
鴨子把老師的手剝掉-ˇ-
連續重復兩次~~~

刺激的來了-ˇ-
老師從鴨子的頭殼小巴下去`
還說..擬再秋調三毀? XD

鴨子站起來桌子一踢``
後面的人衝過來抱住他=”=
把鴨子拉到後面...
鴨子依職衝向前~~~
五六個人才拉住他==
老師要走過去鴨子那時`

鴨子說~~利造哦ˋˊ
利卡哇造哦~~~

接下來踹子椅子`
衝到後走廊拿傢伙XD
哈哈~~被義翔搶下來~
老師叫學務處上來XD

鴨子下樓了~~~~~
接下來換義修丟猴`
開始青身教XD
身教說乾你什麼事阿?
義修說他打我朋友辣`
兩個對青XD
哈哈~~~~~~~~~


有人叫我在唱`
批哩啪啦~批哩啪啦
上次跟老師彎時~~~
我在鬧場XD
Pic:五班上課=”=

上一篇:[☺] 還好有你悶

下一篇:[☺] 感動...

方ˇ 2007-10-05 17:24:32

哇勒ˋ
你們班上課像下課勒 = =
很爽齁?

原來上次鬧事的就是你們班噢?
你們同學真的好邱ˇ

版主回應
她悶吵的我都無法認真上課ˊ口ˋ

嘿阿~~~~跟老師!@#$%^~~~~XD

害我功課都退步欸ˊˋ
真討厭啦~~~~

哈哈哈哈哈哈XD
別打我=ˇ=
2007-10-09 22: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