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0:58:47Dolphin & Angel

喜歡妳軟軟的胖手

pic:是一個貴婦的意思。大血拼真的很爽!

總是好久沒更新然後有天突然心血來潮寫文。

寶寶現在在做什麼呢?
妳的手機一定又沒電了,
我等著妳打給我啊,
怎麼都沒有寶寶的消息呢?

我發現我好想妳,
扎實地想著,就像是中毒一樣,
是情花毒啊我想!
最近一波波的分手潮接二連三襲來,
但我們完全不為所動,
在波濤中,緊緊地環住彼此,
開心地相愛著。

妳是不是也覺得好幸福呢?
PIC:寶寶親親妳送給我的相機包,超可愛的我好喜歡!
PIC:這是一個貴貴但我好喜歡的大袋袋!超愛的!
PIC:寶寶可愛得要命!可愛到想吃掉妳>///<

寶寶打給我了,妳在忙忙,
沒關係,我可以等等妳,
我知道寶寶很忙,
但我更知道寶貝再忙心裡都不會忘記我。

甜蜜的話說不完,沒辦法,
寶貝真的太可愛了,只要看到妳,
我的心情就會好好,
忍不住想要裝可愛,
忍不住想要親親妳,
忍不住想要緊緊抱妳在懷裡,
更捨不得放開妳的手。

怎麼辦,原來我這麼喜歡妳。
PIC:挑帽帽的時候。

跟照片一樣,
感覺只要和妳在一起,
多蠢的樣子我都不在意,
因為妳好奇怪,什麼都喜歡,
在妳看來,
我似乎做什麼都好可愛。

因為妳那麼愛我,所以我這麼愛妳,好愛好愛。

我是真的很想要把她送妳的生日板子打爛喔,
但我知道那是寶寶的回憶,
沒關係,只要妳給我大大的親親,
再洗香香穿香香的衣服來抱抱我,
我可以容忍那塊板子存在我視線範圍之內XD

pic:之前吵吵那天去吃葛莉絲合好。

雖然我們有時會吵吵,
之前還吵得很大很兇兇,
多半是我愛生氣,而妳笨笨,
認知上的不同跟容忍度的不同,
是導致我們吵架的原因。

但我很感謝妳,親愛的寶寶,
或許這說不上是耐心,應該說是鍥而不捨,
我總是在賭氣的時候,害怕妳真的掉頭就走,
而妳總是無奈,卻乖乖地呆下來陪我。
我很感動,真的,雖然主因是妳想搞懂,
我到底為什麼生氣;而我總是氣妳居然不懂…
鬼打牆了。
總之,謝謝妳不願放棄我,
我想妳一定很清楚,我是很缺乏安全感的,
但我對妳,有一股不用言喻的信任,
妳讓我很放心,愛得很安心。

寶寶加油,我們還有很多要過,
手牽著手,一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