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0:44:59Dolphin & Angel

寶貝,好久不見

PIC:我找好久才找到妳藏起來的照片唷XD 我喜歡我們去新竹的蜜月旅行:)

好久好久沒有上報台了

唉 我也很想上但我會怕怕 很怕被坐在旁邊的我弟看到

但好消息是

我有筆電囉!

以後就可以在房間裡用電腦囉

就可以打很多愛的文章再放很多很閃的照片

讓寶貝很開心!!!!



我好想約會 好想放假 好想和寶貝好好出去玩 吃頓飯喔

大學報讓我一點時間也沒有 我動作很慢 很笨

想和寶貝多一點時間相處

想可以花多一點心思在寶貝上 想和你很開心的開車出去玩

嗚.........

好想妳

希望明天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大遊行~~

呵呵但是我會害羞

就快一年了.....唉不想在這樣的情況下度過我們的一週年

好想和你好好過每一天喔
妳的寶寶 2007-10-15 22:58:23

hi 寶寶,愛哭鬼寶寶
今天是不是一直哭哭害我好心疼
我知道妳很努力
當記者真的是很不容易的
有時付出很多努力卻不一定得到回報
也許是方法不對 也許天時地利不對
原因很多 挫折自然也很多
尤其妳在那個版 之前折磨得我死去活來
很不捨妳也這麼痛苦 我只能陪妳
看寶寶掉好多眼淚 我也好傷心
給寶寶無數個大抱抱和大親親
這是我可以給妳的支持
還有無數的陪伴跟愛
所以妳要加油 因為寶寶最愛寶寶

不喜歡妳哭哭
因為妳是我的快樂
我的快樂哭哭 我也會哭哭
我們要一起快樂地笑
因為我們有最堅強的愛
寶寶加油 寶寶愛妳

大親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