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2:53:27Dolphin & Angel

要開屬囉

pic:呵呵~~要和寶貝一起開屬大口吃冰囉!

今年的暑假很特別,我沒有跟妳說過吧!
每一年的暑假,常常對於我是傷心的,
高一暑假,最好的朋友兼暗戀對象在暑假和我斷絕聯絡,
高二暑假,舊的情傷未平新的又接踵而來,左右搖擺不定,
高三暑假,和前女友若即若離,又怕她生氣根本不敢和別人出去,
     每天悶在家裡玩線上遊戲玩到日夜顛倒,
今年,妳說呢?
每一天,每一次去妳家是那麼甜蜜,每一次一起出去date都會閃死人
和妳在一起,從來都是開心過頭,就算吵架也會馬上和好如初
有妳的支持,我也才能到處和同學開心的去玩,但同時也會很想妳
當然最喜歡的,是和妳一起去兩個人能同時出席的場合,
一起打球或一起參加對方朋友的聚會,我喜歡這種感覺!


pic:吃完了寶貝幫我擦嘴嘴>///<

今年暑假還有兩個新挑戰:
學開車,
和寶貝兩人去小蜜月旅行,
希望可以趕快學會開車,最好也考個機車駕照,
這樣以後就可以載寶貝到處去玩,
如果寶貝要上家教也可以送寶貝去,
只是駕訓班離寶貝家這麼近,
會不會因為這樣就太想念寶貝而不專心呢?
明天就要學第一堂課了,我覺得我可以學得很好,
因為這樣才能載我最最最最最最愛的寶貝呀!

兩個人去旅行也是,
不想要只有一兩個地方,
想要有很多景點,甚至連住的地方也要慎選
不管是路線、交通、價錢都要考慮
昨天查資料才發現真的不容易,
但是真的很想給寶貝一個surprise
讓寶貝在旅程中可以不斷地感到驚奇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計畫的旅行
也是我們第一次單獨兩個人去旅行呢
好期待好期待......

pic:寶貝看起來好正,我看起來好瘦,ㄎㄎㄎ

寶貝,想跟妳say sorry
不想讓妳覺得無聊,不想妳因為我不在而感到寂寞
不想要因為自己太笨所以MSN也回很慢,電話也沒接到
讓寶貝不開心
想要做得更好,對寶貝更好
讓寶貝越來越幸福,越來越開心:)
我們的愛情快要沸騰到爆表了,
但我喜歡。

寶貝,我好愛妳,我一直都在,我們不會分開
不准胡思亂想。
減肥中的人 2007-07-30 11:15:11

第三張照片明明妳看起來比較正
我超醜的= =

沒有自覺 也許在無形中
我已經對妳養成很深的依賴
好像愛哭的小孩一樣 撒嬌就有糖吃
前幾天我才想到這個問題
是不是太愛哭了 是不是太愛生氣了
妳是不是要一直哄我費盡心思
是不是給妳很大的壓力...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糟糕的情人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黏妳
不過以前的我好像也很黏人
大概是導致分手的原因吧
(高中的不算,呵呵...)

我並不想要給妳壓力的
昨晚聽妳這麼說
很心痛 也很自責
妳說不可以偷哭哭 因為妳想偷哭哭
我騙妳說不會 不過了解我如妳 應該會發現
但也只有一下下 就睡著了
睡得很沉 因為眼睛睜不開

覺得心情很沉重
時時刻刻都想跟妳在一起 都想聽到妳的聲音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甜蜜
其實是種無形的束縛吧...
我承認 妳不在我就會不開心
妳跟別人出去我不會不開心
但我會希望妳可以常常打給我
也許 是我忍耐力太短缺了
五分鐘都感覺很長...

我不想要這樣子 予取予求
也許暑假太閒了 感覺就是要膩在一起吧
今天想想 妳出國玩也是件好事
分開一會兒 也許我們就會好一點

好啦先這樣 我不想黏在電腦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