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3:50:51橘色街道

NLN---小精靈心得

前一天晚上睡不著,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還是太興奮~~~

半夜還醒來兩三次......但種事順利的起床了


出門前集滿了家人的抱抱~~~

KUMA:老媽~~快讓我抱一下,差你我就集滿三個了!!(奶奶.把拔.老媽)

老媽:(抱)

第一次社入XDDDD好覺好新鮮!!!!

在要去板體的陸上,我與時刃就像吹笛少年一樣,後面跟著一堆同好

(感覺好妙XDDD) 

感謝親份坐檯,由於旁邊都是樂園,有人會看這我們的安東尼問隔壁的刊物怎麼賣!!

實在太可愛了!!!!!!!!!

(對不起..我們不是連攤喔~~~揪咪)


大會廣播提供標準國語、歹意、台灣國語、日本語OKです 、米英語、只會罵髒話的德語
 和只會告白的義/大/利語

主持人還是一樣可愛!!!!


顧攤完全不想去逛攤,在攤位上當個閒妻.良母(?)吧!

話說這次擺在攤位上的大鵰做的很成功!!!我喜歡它的小屁屁XDDD

由於還要去學校我和悟空帶著濃濃的場次氣紛去學校.....

(別問我為什麼用"濃濃的"....我是不會說的XDDD)


看到很MAN的古巴!!!!但是他突然消失了~~~~但是還是有拍到帥帥的土叔

(似乎男人蒙面,就有種神秘感.....?是這樣嗎?)


回到家

奶奶:賣書賣到箱子都賣掉了阿?

(我是拖著行李廂去的...但晚上還有課,所以先殺去學校,箱子放在時刃家)

KUMA:好到連我自己都要被賣掉!!!


超~~~感謝大家的支持!!!!W學園完售!!!!!!!真的是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