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3:25:01橘色街道

粉樂町大冒險2

終於完成東區征途

粉樂町真的很好玩~~~
右半邊好多理髮店,我想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踏入那種店吧!
感覺整個就很高級

富邦金融中心大樓帷幕---------整個就很強大

花徑開---我比較在意的店裡的兩隻狗,兩隻狗在吵架,老闆卻對牠們說:你們倆去下棋啦!
哈哈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AVEDA--------其實我比較期待這個,蓋章蓋到爽,K子很喜歡蓋紀念章,所以每到一個
旅遊景點,就會找有沒有章可蓋,



本來想把蓋的詩打上來的,但事實在太模糊了

依然得像觀光客一樣愛拍照......

之後我們還回去找青花狗,發現它的時候感覺真不憫...(小Q妳好神!!)

景點六的章,明庭蓋的超立體!!

真的很好奇肯夢學院到底是幹嘛,結果發現是...

其實有些景點有點在走馬看花,但這活動真的很有意義

話說六角設計咖啡的東西還不錯吃(雖然說喝錯東西~~對不起~~~)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敦南民宅~~~哈哈哈



         粉樂町        

         10  :  10       

     Very Fun Park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