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5 20:33:12大香菇

誰!?偷了我的情人節!!

昨天下午,我的左眼皮不停的跳動,大約從2點跳到5點,難過的要死
該不會發生什麼事吧,我想。
是應該不會,情人節一個人的懲罰吧,哼。
真是太過分了。

本來跟大家約好要去平溪看天燈
誰知~
命運的安排就是要這樣折磨人。

昨天下班後,還是沒有馬上回家,今天情人節耶,一個人應該也可以過得很不錯
其實不太需要去羨艷別人,當然,更沒有必要躲回家裡哭

因此在外遊蕩了一下,大約八點多回到家,家裡都是黑的,果然。
然後正在準備開門的時候,左轉再左轉用力推,奇怪,居然打不開...
心想,不會吧,老天不會對我這麼好吧,難不成室友在洗澡,所以把門鎖住了??
我趕緊播電話問了一下。
他在外面,當然,今天情人節耶.

奇怪,該不會是鑰匙有問題吧.
我所幸坐在門口吃著買來的東西
真倒楣,我想,老天真是看不慣遺世而獨立的人,還好,我曾經有過被鎖在門外的經驗,
所以囉,就等等吧。

我等的比平常更久。
因為情人節
然後想了一下,如果不是我的鑰匙有問題,就要找鎖匠了,可是奇怪的是,那種感覺很像是有人從裡面鎖住。
這也是根據個人經驗判斷的。
誰會從裡面鎖住呢??
不會吧,因為基本上有嫌疑的人呢,應該不會忘情的跟她的男友在裡頭翻滾,而其他單身的人,也都確定在門外。

到了9點多,我到了外頭遊晃,好不容易,終於有人回家了。
發現了不是鑰匙的問題,只好去找鎖匠了。

真的很奇怪,我雖然心中充滿著疑惑,但還是只能問問看鎖匠的看法。

『ㄚ,危險唷,你們家裡面確定沒有人ㄏㄡ』老闆娘很懷疑的看著我。

『是呀,』我心想,我如果沒確定,來找你幹嘛勒

『那,有可能裡面被別人鎖住了』

『誰呀』哪裡來的鬼呀

『小偷呀..很有可能唷,你們這種鎖很難開,有可能有人是從後面爬近來。然後先把門鎖住,再搬東西』
對呀!!
我總麼從沒想過這件事....

然後,接下來的情況,我就不忍多說了。
當鎖匠先生將門的安全玻璃打破之後,發現裡面真的被拴住時,我眼前的慘況,正是完全應驗了她的說法。
我們家的抽屜,被翻的亂七八糟,每個人的房間,東西全都被動過,真是跟電視上演的一模一樣。
不禁幹聲連連,趕緊看了大家的房間,奇怪的是,他居然可以從後面一個小小的窗戶,爬進來
真是令人不敢置信!!

我哩勒??
這麼有才能為什麼不去表演瑜珈術勒??跑來我們家偷那一點點錢是做什麼用呀??
我忍不住將這些小偷的祖宗18代全罵過一遍,邊罵邊看著哪個不可思議的小洞他是怎麼鑽進來的??

只能說,這個禮拜真是慘爆了~~

等大香菇情緒平復一點,再來做個失物報告,看見這篇文章的朋友,如果遇見我們家的人,別忘了請他吃頓飯耶。